老股民的炒股日记
记录分享炒股历程

新生代选手92科比语录:最惨的时候是怎么一路走出来的(含录音)

注:文字为语音转换,有些许错别字,知其大意即可。 

92科比 00:00
贵州燃气和万兴科技那个时代大家都炒次新,什么炒概念?先要叠加次新,所以炒了一波亏钱效应以后,应该是欢乐海岸在这波亏。在次新亏钱之后,后面大家都去炒超跌了,次新股的板的溢价就很低了。所以后来时代变了,以后将近有 2 年时间,次新股都整的玩不起来。

92科比 00:24
现在顺控这九开板的九板还是给那么一点点味道,未来要重新炒到次新上面去了。你如果有个题材叠加次新的,可能会更得到一个溢价高的表现。所以比如当年我接触我之前直播上也说,之前在跑股吧聚会上也说过,斯泰尔带的是超跌的炒作的开始。顺控很有可能成为一个历史上的可能又重复次新信号,对吧。

92科比 00:57
你要说像那种大票抱团炒作的鼻祖,应该是东方通信对吧?就有一个票,它代表了一个时代的炒作的延续。对,我不怎么不会去收徒这种事情我不知道意义何在,哈,因为其实我会什么,我一般都会,包括在股吧,包括在很多股吧的群里面。基本上都说什么没有什么保留的,只是大家自己对理解的问题,不是有什么我瞒着不说的对不对。其实打低位板什么时候都是性价比可以的打首板,因为你无论如何,这个题材都是要哪怕再妖的妖股,它是从首板出来的对不对?这也是为什么华鑫作为 AI 机器人,他只打首板,因为首板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对吧。你无论做什么股票,无论是主升周期做补涨还是切换?他都是要从首板出来的对不对?任何时刻做首板都是很有钱的,因为华鑫 AI 的存在,可能首板难度比较上升。对,难度比较上升。

92科比 02:18
Happy New,没有人发消息了吗?还是因为再往下二板确定性高点。感觉怎么说对,也有职业打二板的选手是有的,包括华鑫有部分的,他的 AI 选择也是做二板。但是这是不同的模式,不同的范围里面。可以这样理解,但是并不是双方并不矛盾。是并矛盾。因为二板也是从首板出来的。对,但是二板如果出现面,它可能比首板的面要大一点。创神,感谢创神。主要没什么经验,看不到哪位老师在打赏。

92科比 03:28
您看欢乐海岸,他自己都不出现在市场。搜一透有个 m 楼道的吗?看一下。

92科比 03:41
这个肯定不是什么好现象。博弈周末继续发酵。但是本身其实在服装的二板中,你早上有日播时尚的,还有顶一次的美邦服饰。日播时尚。其实瑟莉特本身是比较偏后排的对吧。是,我低吸的水平也很差,真的没法交到,是低吸。低吸核心你要看,比如一个板块来说,你要预留预判明天的回流是什么。咱们冯毅看明天回了角度,提前预习一些相关板块,蒙头就可以了。

92科比 04:22
欢乐行肯定是烧的。新锐科技那一波开始,次新股出现了天地板之后再合按钮,整个磁性的炒作就结束了。这个时代就变了,炒次新基本上亏钱效应要多一点,买点和卖点。其实这个东西真的你不要过分的追求。一般来说对于钱就体量上体量的,很多老师来说,它的买点就是上板卖点。有时候如果一个股票不涨停卖,它也很难冲高卖对吧?其实对于资金大小,买点和卖点就不一样了。因为你资金小,你可以选择点火,因为有些板我就明确知道它能板。但是如果你资金大,你就不能去半路,因为半路你买不到货对吧?如果你半路再去点火之后再扫板又违规是吧?所以资买点卖点大,资金大有量是不一样的。

92科比 05:43
you see the need to go,因为模式的数量,我跟您说怎么说你。首先你要精通一种,从这种模式你精通之后再去扩展对吧?你不能同时我研究很多也有难度。你知道对你首先可能你可以从打首板开始,或者你在研究 1 2,再研究龙头战法。你总归要擅长一个对吧?他至少如果你擅长一种模式,他能保证你账户的稳定性。你再去开拓新的模式,因为如果你要体量大,你纯粹做首板,你的钱是花不完的,因为可能一天好的首板你也打不到几个首板打不到几个钱,是吧。模式你要从擅长一个到开始上去,往擅长几个去发展比较好一点。

92科比 06:40
应该来说华鑫,大家看到每次首板的华鑫,他上 1000 多万, 2000 多万,他其实可能不是一个,虽然名字上看是华鑫,可能不是华鑫里面一个账户。所以他一次撤单,他可能并不是一个账户的撤单,对他可能是好几个账户的撤单,可能并不违规。对它占比并不算高。对, you see me first time

92科比 07:24
如果打的板,第二天不连板,其实如果早上冲高力度不强,基本上在半个小时内肯定会出清的,不会说格局的。对,如果股票没有溢价在水下的环节,我个人习惯也是基本上半个小时会出走的,不会说锁太长时间的。除非你除非是像一些现阶段比较大的票,大票它可能需要换手,需要时间对吧。小票是还是需要一点,需要在流动性好的时候出走的。我基本上是打板,基本上打板。对很少去低吸或半路,也很难买货。 job to start with association

92科比 08:16
抱团,哈哈,预期不高,且可能如果差,还是比较无聊的周末,哈哈哈哈。都不知道干嘛就刷刷新闻,也真的其他事都没兴趣。

92科比 09:26
其实学习怎么说,之前参加的比赛群,什么 TOP8 实拍赛群里面可能跟他们会说一下其实怎么说,因为之前在股吧里面说了很多东西。其实该说的都说的差不多了,只是细节上可能还有一些遗漏。但是可能大家有些人是新手,有些人可能炒的时间久了一点,尤其是做短线。其实每一轮周期你要体验下来,从当年创投雄安,包括后面, my god,对吧,疫情到现在大家又炒,后来创业板注册制到现在炒碳中。
和你大家学会每次把每个周期炒作都总结,是需要总结什么时候能讨论头是怎么发酵出来的,补涨又是什么时候?时机出来对吧?什么时机做切换,它冰点的时机又是什么?这个东西大家你要不断的自己去总结,自己去发现规律。对于会炒股子的人说,其实就像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打篮球,有时候一个人他拍一下球,他运球动作一下,你就说这个人会玩。炒尾做股票也这说什么?反正也一样。你你你你你你对盘面的预判,你一张口就知道这个时机对不对,你知道这时候该做补涨还是该做龙头,还是该切换这种。所以很多人你就这一样东西,你要会玩,你一说你就懂了,你懂。所以这个东西需要自己不断的去理解,不断去总结,不断去寻找规律,任何事情它都有规律。对,你只要时间久了,你规律一到你,其实你自然而觉得它其实并不是那么难。你发现这个东西真的不难,真的,你会小九是发现不难。所以很多时候很多人很迷茫,其实还是我觉得还是需要个很长时间的去积累。准确的说,投资它本身也是投机。

92科比 12:16
对,知道在 a 股的投资,它只是很多人自以为自己是投资,其实还是投机。对,其实我刚开始学的时候就是看养家的语录。对,但关键的时候我 15 年还没有炒股。对, 15 年我还是大学,里面没有炒股。学养看养家的语录。你去其实去拦,其实就理解情绪。核心理解情绪。两年玩了两年开差不多开始稳定的。对,没有,我本人线下没见过列夫。对,有些板股票是提前选的,有些股票是盘中动态的。

92科比 13:17
对,其实都是投机。大家仔细回答看这些蓝筹,去年后来做走一波都是投机,等会我再看一下。刚才。机。大家仔细回答看这些蓝筹,去年后来走一波都是投机,等会我再看一下。刚才,给大家仔细回答看这些蓝筹,去年后来走一波都是投机,等会我再看一下大家。有养家的确还是比较有。他的语录还是有指导性的,很多人都看他语录去点播了一下。

92科比 14:09
死拿不放。这个东西你只有亏钱才知道。其实我们已经养成了割肉的习惯,没有见过,现在没有见过养家,你养成了割肉的习。我们真的其实不去做太多的幻想,对吧?没有连续的优秀的表现了就走了。

92科比 14:35
我手把上信息很多都做不到的,还是做连板的,也会有很多一点对板也不能说。你基本面你要了解,但你也彻底学会,也不至于对没有那么重要。如果你是小小规模的资金,你还不至于到需要很熟悉基本面的情况。对,我。其实我就跟你说了,你只要学会做。我们回答老师的问题。为什么说我打板一字。你要学会去我刚才说的三个方向,做龙对吧?做龙头,做补涨,做切换,后面两个做补涨和切换,很让你吃到一字板。对,都 9 入市都没什么钱的。我也不是富二代,几万块钱。我讲话小心刚才出来提醒了一下我。说不定进入人工审核。一看不爬又按标。流动性就是人气,人气强,人气强就是一个股票,你有人愿意不断的往去,往上去接。对,其实我觉得应该来说,职业选手还都是能理解什么叫流动性的对吧?

92科比 16:21
最多一年多 20 多倍。对,学生是打篮球的。哈哈哈,您正餐自动您。比如大家有时候喜欢去打一些对吧?你去板子不能说你打一些我你,你要去看它历史上的那些股性怎么样。股性好的股票,它上来会给你一些高溢价。因为很多人在一个股票上去赚过钱之后,他比较偏爱去接力,所以这一些,股性好的股票,第二天溢价就高一点。所以你像郑川,像京什么酒,包括之前的德星这些东西,它叫人气强。你的首板,它第二天多少会给你点溢价的,甚至会点板。所以你一些人气强的股票,你包括刚才有老人有人问,正常其实可以去的。去。我肯定是本人了。不是本人唠名字有啥意思对不对。我睡得晚,一般开盘 9 点,九点十五分开盘。我 9 点钟才醒过来了。昨天醒过来肯定盘前也没什么看的。股性,看历史的连板数量,历史的那种板的溢价,这叫股性对吧。分仓餐饮市场你回撤不会太大的。其实我在股吧里面比赛时候一直把仓位分都分好了,已经做很强的失败了。

92科比 18:07
你打打皇台古新不好啊。皇台古新真的不好啊。皇台古新是最烂的一个位。真的是。哼,华南酒县很垃圾的。我你至少要分 2 个票,资金大点分 3 个票,再大点分 4 个票,你总得要分的。我是不太建议融资或者什么之类的,就加杠杠之类的大的大票我偏周一周二就结束了。我偏是这样想的。反抽。说金融不怎么看。

92科比 19:01
新。我今天已经提起过这种缩量的,缩量人。这种大型量的缩量板是不建议去打的,只有换手后比较安全。因为这种板你打多了话,如果你赚到钱后面去打这种酸,总有一天让你亏 30 个点的就是天地板之后再按跌平。科技股不行,科技渣男打光刻胶什么的意义不大,说话特别小心。目前风口不在第一天的新股上面,所以你也不过不必要太被纠结上面的东西。盘口异动就是同花顺的短线精灵。周期避免什么?避免末端的怎么免。但一旦股票出现天地板,或者出现这种密集性的跌停,那你就要谨慎,尤其是对高位票谨慎参与。

92科比 20:18
深圳其实我个人觉得其实在他有一点中军的气质,应该说只要枫树应该都有钱赚。 4 瓶。大家这种非主流的概念,你现在你他只是这样炒,也是试错,你不能看好后面能能怎么样。尤其是像制造工业机器人这种还没有炒起来东西,不能去说有什么看好不看好的,反正不是在现在大家关注的点上。也就是如果周一碳中和它高度不能往上,其实应该可能会进入个下降周期。对,交易的心得怎么说?要对自己相信,自己要次新对吧。锂电做反抽只能当反抽看,毕竟它整体的筹码结构还是乱了。

92科比 21:28
in a year,发现老师多了,刷的比较快。嘿,形象不佳,因为大学里面还比较瘦。后来炒股体重上的还挺快的对吧。但是身高有 1 85,哈。

92科比 21:59
筹码这东西其实就很难说了。比如一个股,它是到涨停之到板之后,它的抛压就容易锁定。对,在拉升的时候没有密集的卖单。对,这种人气股性比较好的对不对?尤其第二天有人去接你。比如历史上像德兴对吧。像,包括后面,只要人气起来了,像人多这种都属于股性比较好的。肯定是体量比体重肯定快一点。

92科比 22:46
你要做首板方向功课肯定要做。功课可能不做的,盘中动态有,但首板自隔夜期间做好功课的也有,大家都有些 92 年的。逻辑和人气都重要。对,量能,其实量能和筹码怎么配合。我侧,这种问题太专业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说。 AI 打板应该都是排板的。

92科比 23:29
经销就是竞价放量。竞价放量这种描板式的你可能就直接下单了。还是那句话,我记得刚前面一段时间播的,就在刚才贝壳之前播过。再大的一个题材,它的炒作周期也就是一个半月到两个月之间,碳中会已经经历过一个多月了对吧。你如果不能指望他后面还有很长时间的持续,也是不切实际的。

92科比 24:06
怎么说大家可以去看,可以这样去理解。一个题材的炒作,他的刮的股票是有限的,当然他的各种方向挖不出来的时候,他能炒作票就这么多。他炒作票这么多,以后一旦都拉升完了,每个票都有资金潜伏,没炒都有资金潜伏。炒过的拉得很高。筹码结构一乱,一旦上不去了,这个板块它会去出现亏钱效应。尤其是筹码结构乱了以后,板块就炒不下去了,对吧。炒不下去,题材就结束了。这段时间一般持续 1 2 个月。对,芯片肯定是少碳中和了,但也叠加次新的叠加效应。因为目前次新的效应好,所以次新叠加题材。

92科比 25:02
没。我操,我跟你说。合得我连头像都没了我跟你说。合的我头像都没了。是我插个充电器,肯定有用,只是新发 2 条信号肯定有用,看你能不能理解自己要结合着去来。头像都没了。我真的是。这个键盘还是以前玩游戏买的,还不知道忘了。这很垃圾的。不用看,其实对炒股的要求不高,看界面也会删的。看见面也会被核的。很多我真的想讲,但是我不知道他人工智能的审核,我也不知道哪些点,可能就是啥就要被封掉的。真的很你因为摸不清楚他那个点。我跟你说人工智能太神奇了。

92科比 26:35
是我学生,股吧的科比。听说你被核两次,第三次他这很轻易的就能把你核掉的。这个东西我也想说,我想告诉你,但是我怕我说了就被抖音直播断掉了。 to goSuper

92科比 27:17
失败了,讨论的社会度的热度会逐渐下降。我这话一说会不会立马被核掉。还有人举报塞,不至于吧,大家都是友好的股民对吧?举报就不至于了。现在就相当于什么你打板已经打了,第一天内已经打了 2 个炸板了,得 3 个板,你敢不敢出手?我跟你说,一出手肯定又是又是大白是吧?

92科比 28:16
tell me how to say to me

92科比 28:27
这语音识别技术真太牛逼了。抖抖音万岁。产业链黑粉。什么意思?不是很懂。我听我刚刚问了别人,他说第三次,基本上你只要讲到一丢丢,他就会立马就把你给核掉。讲方言别人也听不懂。

92科比 29:02
比如听说曹家老师有财经直播的权限,你看曹家老师直播,我跟他去聊聊天也行,蹭一下厂家老师的财经直播的权利。也可以。老家南通的,现在在南京。

92科比 29:34
上麦也会被核。真的是。

92科比 29:46
没有。跟谁学股吧。翻一下前辈们的语录,自己弄弄就会了。江苏几十种方言,没有纯正的江苏话,你听到说有河北话,有河南话,有山东话,但没有江苏话这个说法。

92科比 30:17
我有一个券商送的垃圾通道。基本上这种新股什么是没希望的,随便垃圾运用的。

92科比 30:34
对养家的语录对个人的影响是极大的。本身我们其实本身其实大,就是市面上是没有一本这种专门的书籍告诉你怎么去做的,对吧。你这个东西大家只能自己去摸索,很多成功的人他都是自己去摸索出来的。养家老师还是很有诚意的,在他 股吧分享了很多东西,应该来说他并不是很多骗子或很多这种流量博主靠流量吃饭的,它主要是,他真的是成功了,成功了以后把他自己成功的,一路的想法我们可以看到慢慢变成熟。这个是真实真才实学的东西,并不是很多人,拿着一些纯粹骗流量的,收费的这些东西来忽悠人的对吧。养家老师也没有收谁的费对吧。你违禁 2 次了?短短的一个小时违禁 2 次了。

92科比 31:45
实盘有人喷我这个股吧都不敢开留言了。其实你只要你实盘一放,你是看好哪个票,就会有人说你是吹票对吧。你这东西有些时候就没有意义了。本身我也不想,我个人心里可能比较注意形象,不想看很多人说你吹票没什么意思对吧。因为其实我知道大部分人都是好的,大部分人都是好的,但是有一部分的,极小的一部分人,我们知道其实做股票还是亏多赚少,极少部分因为他炒股亏钱,心态还是很很不平衡的。如果你赚钱了,他这个字不能说。如果你好比较优秀,做的比较成功,他心里不平衡,他其实并不是每个人能做到啥,去祝福你或者去学习。

92科比 32:52
你。对,我那时候去股吧留言说以后不留言了, iPhone 还是很多人去点赞去支持我继续的。但是显然其实很多大佬在淘宝走出来人,最后的结局都是不说话的股吧对吧。我被爷爷放着对,可以混淆他的人工智能。我特别明了,那时候在股吧,他在后面只要是有一句就是骂你的,或你有什么不纯的新想法或者收割粉丝什么的。我就特难受,不想看到很在被人家这样去评论去误会。因为股吧的言论是删不了的,找后台他们又不理你。所以我就算了,以后就不留言了。这样子。

92科比 34:03
i dont wish no Sonyi dont wantwhats your favourite little genius

92科比 34:28
头线。没有,我现在已经。主要是我不熟悉抖音的他审核系统。我今天已经被封了两次号了,所以多可能就是不是特别好,会被再次和第三次很容易被核的。抖音。碳中和现在进入一个分歧的阶段,这是如果高度上不去,可能就要进下降周期。大家可以留意一下,这段话肯定是没有问题的。对,这段话没问题,不会的。任何时代小资金都有做大的一个机会,和因为投机是永远不会结束的。对你说这种话,可能你说小资金做不大了,这其实是对自我的一种否认。找一对自我的否认。任何时代小资金都能做大,对,因为小资金它占了流动性的便宜,对吧?而且投机永远不会结束的。

92科比 35:37
碳中和周五的那些缩量板,周一还是要谨慎一去接。如果你想接,要看换手,换手不够还是要谨慎对吧。这句话应该也没有毛病。对,很多淘股吧的来支持世纪大神说我花在股吧后台看看,花钱看持仓看最多的,真的稳,太稳了。我跟你说真的,他这种模式体量应该来说在一个 2 个亿以内是不会有瓶颈的,你做到后期,你就是想追求长时间诞生那种稳健的分时图。对,包括去年下半年,它其实也是能控制回车的创收。哈哈哈,是我见过股吧最稳的。当然还有谁,叫谁来忘了。so great cause anywayand,我其实在。其实进攻性不够,其实很多大家可能他挖很多人,就是钱不多,一直追求就迅速的暴富。其实你越心急于此的话,其实你可能越很难达到自己的目标。

92科比 37:34
但是你像创始人一年翻个两倍,其实你三五年下来体量就立马上来了。我当你。我是 4 个平,不是一个台。我感觉现在超 4 个平有点少。对采莲路也是正的文。happy birthday

92科比 38:05
彩铃老师基本上就做到。我曾经在股吧说的就是大道无形低吸接力对吧。各方面全部都能擅长,是很成功的。我一直职业好久的,小的时候资金小的时候就开始分仓了。对,它主要是讨厌看屏幕,看鼓屏幕它都会合按钮,就会把屏直播给封掉。对,我 16 年入市的,差不多 18 一九年开始赚钱的。对,the,茶园,周五的时候表现有点弱。对,可能跟他以字上来的一个关系,老师们发送的礼品。我操,我以为有号被封了呢。太可怕了,真的是。

92科比 39:35
没有,刚开始也是兼职的,也并不没有职业条件,停下了睡的觉。 you see

92科比 39:55
赚钱之前最痛苦的经验就是亏完了,基本上剩下的钱都亏光了,就没什么钱了。有时候有一段时间亏的没什么钱了,还去加杠杆去配资,一两万块钱,还配个资 1: 4 的杠杆,全部输光,一分钱都没有。最惨的时候刚开始学炒股票,毕业以后学炒股票,连饭都舍不得吃,就买个饼,买了油饼当早饭和中饭,早饭不吃就中午吃个油饼。反正几万块钱都亏的差不多了。甚至有时候没钱还模拟盘炒股。我记得有一次那时候做温州帮的那个什么水泥股,名字我忘了,反正被收的很惨。完事就从公司走回家,下着大雨对吧。一天亏两三千块钱,一个月工资就没了。真的是惨得一塌糊涂。真的感觉那时候在南京租的房子就六七百块钱,一个月租一个单间还是隔出来的。

92科比 41:15
反正真的现在没什么钱了。没什么,这就玩,就犒劳一下自己。夏天的时候靠花个 1 5 还是 2 块钱,忘了买个盐水棒冰,这就是生活最奢侈的地方,就是,我备受打击。不过这段时间并不是特别的长,后来还走出来了。

92科比 41:44
辛苦的原因,也因为时间不是特别长。其实你也就是在外面混,你也不好意思总是对外面,对家里说,自己混得一塌糊涂,对吧?所以只能自己去想。是想继续往下研究。真的不是特别好弄的东西。几万块钱做出来的吗?开始做的吗?你要走远路。我喜。

92科比 42:34
这,我知道,因为我股吧的后台很多人给我留言,钱亏完了,有还有负债的这种贷款或者小额贷款,什么借了很多钱亏完了问怎么办,我说今天少,包括有一些学生炒股,我今天跟他们说如果亏的少的就及时跟家里坦白。做股票这东西也不是一两天能做出来的,主要还是要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,不能说天天为了吃饭,为了家庭去愁,你说你人做出来这概率太低了,因为压力太大了对吧?还是需要一个比较平稳的环境的。所以我还是劝人家问题不大的,你就跟家里坦白,好好找工作对吧,问题大也只能慢慢还。

92科比 43:26
如果你一个在赌场里面输的比较多的人,你想着靠加杠杆梭哈再转回来,这个概率太低了,真的,你只会越输越多,最后你无路可走。好像太多人在后台跟我诉苦了,但事实上就是这样子,你想翻身,小风车还是比较难的。哇,刚才平台又警告了我一次,哇,真的是太害怕了。哇,这个跑牙一出来就慌了。我侧,哈哈哈哈哈,万首单连杂。我哈哈哈,慌得一批。关了再开就可以了吗?我先关一下。

92科比 44:29
我也很想跟你讲筹码结构的问题,但是真的会被核。之前已经核了两次了,跟大家接说,稍微一讲就核掉。真的稍微讲一点点就核掉。刚才已经连续警告我两次了,没有核。我再弹出来警告窗。我一开播就看见你那么久。我。

92科比 45:00
1 那时候刚开始学习炒,炒的时候还跟庄,还看直播那种骗子直播。哈哈哈,都学都。每个人的起点都是从这些开始起的,你知道吗?就拿着那个尺子在图上画,研究这个庄在干嘛。我啊,我是 92 年的,对,已经说过了。天晴双月,明星明天快yeah。是,我主要是以对晚上买为主。对, turn to love

92科比 45:55
走出来。其实我还是在股吧,好像要官方开。官方不给你开,你自己是没法开的。对,没有人带,刚开始没有人带。虽然没见过养家老师,但我已经把养家老师当成自己的师傅一样。对,我,我虽然没见过养家,我可能认识养家老师的办公室的人,有微信,但是没见过养家老师。我觉得养家老师真的是一个善人,大善人。如果没有他的语录,可能很多人都走不出来。

92科比 46:41
对,你,你稳定的曲线很稳定的,你发现以前那时候还没做出来的时候,就赚一波亏一波的。后来当你逐渐稳定了以后,你发现转开也开始亏,但是亏的不多,又开始一波转波动的往上走的整个曲线。对,作手新一已经肯定听说过,对不对?但我跟他们真的没有见过。对,跟没有见过。好像听说这些老师现在也好像也并不是在南京。对, she heardyou should be true

92科比 47:39
哈哈,你养家老师也不是我们想拜访就能拜访的吗?养家老师在上海吗?对不对?亏钱的赚钱心态的转变和手法方面的转变。我也是无意中有个朋友给我总结的三点。我能打文字吗?打不了蚊子。我感觉我讲又讲到这块了,我感觉很容易被封掉。你其实在股吧也说过,龙头补涨切换。你是理解这 6 个字,你可大家如果你不理,你可以记下来,你去理解字,这是整个一个周期,这三阶段你去掌握一下就可以了。屏幕上打字,上面真的是,看一下,这是从短线角度来看这三个字。你熟练掌握这 6 个字, 3 种方式,你就 OK 了,完全没有问题了。对,谢谢我。

92科比 49:36
你要么做绝对高,要么绝对低,对吧?要么就是做切换,这种中位股是最不合算的。对,切换这个东西其实就怎么说,你可以回顾一下,仁东对吧,当年怎么走出来的,再回顾一下这次不是票对是怎么走出来的。他时机是怎么走出来的,你回顾一下它的时机,我并不是好,对吧?我只是你回顾一下它的时机。从盘口回顾时机,它的启动点就是碳中和的分歧点,怎么办?man。对,其实我刚才字删了,忘了这是这是这么简单,要么绝对高,要么绝对低,要么做切换,对你一个个研究对吧。你这其实股票短线就这样。对,没有太多的花里胡哨。你理解了这 3 个东西,你往里提,填细节,把细节填满了,OK,你的整个的整个,你的一个框架,你在市场的一个经炒股的简单一个框架结构就来了,框架结构也来,以后你大体你要完善自己的结构,一个大结构里面分几个小点,一步步补充进去,几轮周期下来都填满了。OK,你就完成完善了。你就整个市场,你就不难了。对你来说,你知道吧,现在这东西怎么说,懂的人都懂,不懂的人可能我希望可能我能帮到你一点点,对吧?但是我帮到你一点点,可能你就差最后一步了,希望能帮到你一点点。

92科比 53:05
我又又警示我了,还是比较坏。还看,又开始警示我了。

92科比 53:40
这个东西识别太牛逼了。他也知道我现在很紧张,也知道我内容不是很深入。警示一下我,不把我切断,警告我就不要往下讲了,哈哈哈。

92科比 53:57
うーん、ちっちゃだから。

92科比 54:00
会被封账户的。好了,泡液太大了是吧?人不容易根据好。长期当。虫膏有效果吗?周一老师见过一面,对就微信喊来了。刚才真的是。 Ivory and

92科比 54:55
我的观点哈,就是。truth。反抽第二次的什么风对吧。它确定性更高一点。但我记得花到海岸当年干过,有一段时间包在东方还有很多票,上面都是做二板的买入的。对,都确定性比较高一点,因为反车 2 板可能会有一波新的。主持人的一个信号。对,呜,you。

赞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