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p的Coinup每年都要出来割韭菜,去年几千万刀今年还是如此。
从BeeCool到Coinup都是换汤不换药的骗局
早年依托BeeCool庞大社群流量起家2018年运作ZJLT募资数亿后归零收割。后遭大批投资者线下维权,随后蛰伏多年打造Coinup交易所故技重施。
依靠节点分红拉人头、水母高赋税锁仓套牢资金,本轮涉案体量规模巨大,如今平台已实质跑路。

另外有人投稿平台后台数据大规模泄露,大量用户实名认证资料,内部员工信息全部外流,用户资产与隐私双重受损。
Coinup模式就是IEO完后推土机式上涨,但下跌和关闭提现只要一天,这次又是刚刚IEO完,用户真金白釉变成了平台的空气资产。
毕竟Coinup之前私募团队也是推广聚币的人,参考撤退的撤退指标就是聚币一旦崩了大家就可以立马跑。
从之前的CP到这次的CPX再到CPA,Coinup平台币系列推的太勤快了,平台纯走模式,并没有除此之外的任何营收,因为该交易所没有真实交易用户,大家都来只是来参与这轮比谁跑得快的零和游戏。赚过的人都有迷之自信觉得下次也能全身而退 结果越走越深。
除此之外每一轮都还有上一轮被割的用户资产需要兑现,
记住任何时候真的建议不要用这类走模式的小所,你贪特他IEO平台币后的涨幅他可以某一天随时关闭提现要你的本金。
皆妙笔


















